吉兆

我不识字

这两天在改之前的文,看文档的标注感觉不亚于重写,十分挫败,就先停下来了。

受某些因素的影响,文风不是很适合ow同人,这点一开始就认识到,当时只想着先写写看。我说话写东西习惯性省略主语,检查的时候改了很多语病,不知道你们看的时候是不是也觉得一头雾水看不明白。每次发文很惭愧都是真心话,写得时候很尽兴,修改了才发现怎么会有这么低级的错误。被基友安慰说你多久没写东西了,慢慢来找找感觉,大家都是慢慢修改来的,你把它当复健吧。但实在太灰心了,之前被人说勤劳高产,恐怕也是唯一的优点了,然而只有这点能拿出手的也全靠一腔鸡血,这会儿冷静下来了,简直自惭形秽,无地自容。即使是真爱某对cp,也不该拿出写成这样的东西见人,简直是拉低了同人的质量,实在抱歉,抱歉。

后续和结局已经写得七七八八了,对自己来说《念念》不算坑。但实在无法拿出手,故前文也全部撤下,感谢开坑以来各位的点赞和支持。谢谢。

评论(15)
热度(3)

© 吉兆 | Powered by LOFTER